举报中心曝光8家传播低俗内容的网站名单

2009-12-17 13:05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少数网站在前期曝光整改后,未能保持整改效果,再次出现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现予公布。

  1、“播麦网”(所在地:上海市)的“美女”频道存在大量低俗视频。

  2、“爆米花视频网”(所在地:浙江省)视频搜索的相关结果中存在部分低俗视频。

  3、“魔方网”(所在地:湖南省)视频搜索的相关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视频。

  4、“易博网”(所在地:河北省)的“个人空间”版块存在大量低俗视频。

  5、“天下网”(所在地:上海市)WAP网站的“天下交友”版块存在大量色情交友信息。

  6、“乐酷社区”(所在地:北京市)WAP网站的“交友中心”版块存在大量色情交友信息。

  7、“土豆网”(所在地:上海市)视频搜索的相关结果中存在部分低俗视频。

  8、“WAP百合”(所在地:北京市)的“贴图论坛”版块存在部分低俗内容。

  上述网站违背社会公德的行为引起公众的愤慨,应受到强烈谴责。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要求这些网站认真清理和整治低俗内容,迅速整改。同时欢迎公众继续监督举报。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0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