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等网站挂出道歉信 公布低俗信息举报电话

2009-01-07 14:43    

 

中搜网就低俗问题公开道歉信

  1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30分”播发了“中国公布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首批曝光网站名单”,中搜因对社区的“贴图版块”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也在曝光之列。

  由于我们的工作疏漏,使得低俗内容在社区传播,违背了文明办网的宗旨,中搜特向青少年及其家长以及广大网友致以深深的歉意。中搜作为互联网先行者,严打低俗之风行动将会成为中搜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坚决对低俗、涉黄等不良信息即时予以清除,为还互联网一片干净的天空而努力。

  在事发之后,中搜立即调配各部门人手,对相关内容进行严格检查和清除,并采取以下相关补救措施:

  1、关闭此次涉及的相关社区版块;

  2、加强人工监管,尽量做到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删除;

  3、予以相关责任人开除或罚款;

  4、非工作时间、节假日期间也不间断地进行严打工作。

  这件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中搜在自我检讨的同时也呼吁全体互联网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加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以对党、对国家、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网上低俗之风泛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认识整治网上低俗之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把此次专项行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健康的网络环境。

  希望广大网友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以共同抵制互联网低俗之风。

  中搜文明办网举报邮箱:zs_content@zhongsou.com

  文明办网举报电话:010-62220330(白天) 010-82211337 (夜间)

   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

   2009年1月6日